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5年7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8-13 07:00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7月份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轿车销售为68.87万辆,环比下降18.62%,同比下降19.71%。而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1961宗,环比增长5.3%,而同比数据微增0.7%,基本持平。7月,国内乘用车市场依然延续了上半年的颓势,环比销量已连续4个月下滑,且同比降幅超出预期。

  数据看点:

  1、飞度的市场空间远未到顶

  广汽本田第三代飞度于2014年5月上市。此后的一年,销量和投诉量呈现出的几乎是一个跷跷板的效果。这其中可能存在一些偶然因素,但不可否认,相当一部分车主以及潜在的消费者都对于飞度发动机熄火抖动这一问题极为纠结。不过,在经历了四五个月的高投诉量之后,飞度似乎慢慢恢复了常态,销量也回升至万辆以上。按照当下市场环境以及广汽本田基本的质量管控水平,飞度不应该被质量问题干扰,预计未来还会触摸更高的市场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