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比亚迪S7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27 07:00作者:孟杨编辑:李响

  车主:北京大兴 鲍先生

  座驾:2.0T 尊贵型

  行驶里程:8000公里

  购车经历

  买比亚迪S7就是因为它是自主品牌,而且性价比高。我现在有4辆车,都是国产车,就是想支持一下国产品牌。刚准备买第四辆车的时候,也曾考虑过途观和哈弗H9,途观的外形确实不是我喜欢的,H9在城市里开又有些大,所以最终选了S7。

  期望值符合度

  还行,我是做工程的,我看中了这车的7座设计,还是挺实用的。

  首保与回访

  售后有回访,具体保养类的事情都是公司的同事去做的,4S店的服务态度应该还可以。

  故障与费用

  目前车用的挺正常,我也不了解其他车友的用车情况。

  油耗与保费

  跑高速的话8~9个油,综合油耗应该是10个,北京的路况大家都知道,所以这个油耗我还是满意的。目前还没有花钱保养,我也没关注保养费用问题。

  换车计划

  我已经想好了,再买车的话就买哈弗H9。很多人都说国产车问题多,特别是小毛病,说实话,我用的这几辆国产车都还可以。

  车主:辽宁朝阳 吴先生

  座驾:2.0T 尊贵型

  行驶里程:5500公里

  购车经历

  买车时没看其他车,就是看中了这车是7座自动挡。

  期望值符合度

  不理想。一是油耗太高,二是小毛病太多。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为8.8L,我在四线城市用车,第一次市区行驶113.2公里加了20.68L,第二次跑了95公里加了17.99L,与4S店联系,4S店委托技术经理亲自测定,市内行驶45公里,加了7.88L,合百公里17.5L。现在表检降到12~13个油了,但实际还是高一些。至于问题,目前已与售后谈好换离合器了,因为起步有异响。其他的就不想说了。

  首保与回访

  我现在车已经首保过了,但厂家与4S店没有任何形式的回访。

  故障与费用

  除了刚才说的离合异响,在这之前换过空调滤芯,花了五六十块钱,4S店说是用车环境造成的,我不太明白,这车还号称搭载了PM2.5绿净系统,对PM2.5可以监控、过滤和净化,这才用了3个多月空调就有了异味,还要自费更换,有些说不过去。

  油耗与保费

  刚才说了这车油耗高,且与我驾驶习惯没啥关系,我快10年驾龄,开过其他的车都没这情况;一般保养据说500多元,应该不算便宜。

  换车计划

  换车是不会考虑这品牌了,主要是质量不放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