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6款讴歌ILX在美获5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7-24 11:24作者:邹莉莎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TSA)公布,2016款讴歌ILX在其最新的碰撞测试中获5星安全评级。

  测试结果显示,2016款讴歌ILX正面撞击测试和翻滚测试中获4颗星,侧面撞击测试5颗星。目前,2016款讴歌已经在美销售,经过了重新设计。

  2016款讴歌ILX的标准安全配置包括:后视摄像头、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性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防抱死刹车。可选的安全配置包括汽车防撞预警系统和撞击缓冲刹车系统。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尚并未对2016款讴歌ILX进行评估。2016款讴歌ILX的同级竞争者还有奥迪A3、别克Verano和奔驰A级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