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东风标致408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17 07:05作者:孟杨编辑:安涛

  车主:黑龙江大庆 徐先生

  座驾:1.8L 自动豪华版

  行驶里程:5400公里

  购车经历

  408外形不错,配置较多也实用。当时也考虑了其他车,明锐舒适性差点,而且外观有些老气;速腾价格高,配置偏低;福克斯空间表现不够理想。

  期望值符合度

  使用中发现起步时有轻微顿挫,发动机启停无实体按钮,个别接缝空隙有些大,空间利用率有点低,到目前为止大毛病还没有,比较满意。

  首保与回访

  售后服务态度不错,几次电话询问使用情况。首保时感觉工作人员挺专业的,希望对车主一直有热情。

  故障与费用

  我的车子没啥问题,据车友说,配件到位还是有些慢。

  油耗与保费

  我现在的综合油耗9.4个左右,有些高,不过我觉得这主要是我个人原因。一是上班路只有5公里,且是市区比较堵,二是我是新手,开车较慢。等熟练了车子也过了磨合期可能就会降下来些。其他车主有的开到7、8个油,我觉得那比较正常。保费据说和大众等合资品牌差不多,具体多少还没关注。

  换车计划

  我下辆车想买个SUV,到时如果有合适的,还会考虑这品牌。

  车主:山西朔州 张先生

  座驾:1.8L 自动豪华版

  行驶里程:3100公里

  购车经历

  我们家人个子都挺高的,买车主要是家用,所以408很适合我。

  期望值符合度

  车还在磨合期,没发现大问题。目前主要是变速箱2挡换3挡时有轻微顿挫感。

  再一个是加速踏板有时会出现震动,等首保时看看能不能解决下。

  首保与回访

  买车时店家挺热情,车买来后售后也回访过几次,不知以后会不会一直热情下去。

  故障与费用

  没出过影响使用的问题,还没在这方面有过花费。

  油耗与保费

  具体没算过,显示综合油耗6.2个左右,因为我上班路况较好,所以油耗还是不错的。保费听说有点贵,具体多少现在不知道。

  换车计划

  这是我的第一辆车,开几年看看以后的使用情况吧,如果质量和售后都还行的话,换车就再买这品牌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