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5年6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15 06:57作者:贾江伟编辑:安涛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6月份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当月轿车销售84.62万辆,环比下降6.70%,同比下降14.91%。而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1863宗,环比下降15.97%,同比下降5.09%。6月份,国内车市出现较大变局,日系品牌销量全面复苏,并在TOP30轿车榜单中包揽前两位,与之相对应的则是大众各个车型的销量下滑。

  数据看点:

  1、同比增长216% 卡罗拉强势登顶

  虽然与销售巅峰尚有差距,但2.5万辆的销售业绩已经足以让卡罗拉在低迷的6月车市登顶轿车销量榜首。这是否意味着中国汽车消费理念来到了一个分水岭,目前还很难说,但有一点已经明确,受压制已久的日系车开始浮出水面,最坏的日子可能已经结束了。从车辆经济性、耐久性、拥车成本等方面考量,我们认为日系车受到欢迎,代表着一个理智的信号。但是,日系汽车在中国永远面临着众多不确定性。未来几个月,国内即将迎来“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对日系车有何影响还需要观察,在不掌握命运的前提下,各个相关车企只能先做好产品和市场,就像卡罗拉,在摆脱了连杆断裂的阴影后,市场口碑基本风调雨顺,受到消费者青睐就成了顺理成章之事。希望一汽丰田在售后服务方面做的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