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新大7 SUV保养调查 10万公里只需一万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7-06 07:21作者:王星驰编辑:马一凡

  作为东风裕隆推出的首款SUV车型,纳智捷大7SUV一直都以配置高、空间大等优势在同级别产品中占据一席之地。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大7SUV也面临着产品力不足的问题。对此,东风裕隆在不久前正式发布了其改款车型。日前,网通社从售后服务角度对新大7SUV进行了实际调查后发现,新大7SUV一万公里或者六个月(以先到者为准)的保养周期在同级别中属于主流水平。以新车保修期10万公里计算,车主只需要承担最低保养费用(不含工时费)为10960元。

  购车之后,纳智捷新大7SUV售后服务为车主免费提供首次保养,首保时间定为车辆行驶3000公里或者3个月时(以先到者为准)。国产车中提供一次免费保养比较普遍,新大7SUV的表现令消费者可以接受。另外,常规保养项目的费用往往是消费者在选购车型时重点参考的数据。某种意义上来讲,使用频率最高的常规保养项目可以体现出一辆车的后期保养费。那么新大7SUV的常规保养状况如何,网通社也进行了调查。

  随着市场消费架构的升级,自主品牌开始在新车售后服务上发力以给予消费者更好的用车体验。据了解,纳智捷品牌的售后服务非常到位,除了提供3年或10万公里(时间和里程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量保修期,并且还提供纳智捷专属的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为纳智捷车主出行保驾护航,其次,纳智捷每位车主也会享受到专属客服人员24小时保姆服务。值得一提的是,纳智捷品牌上门做保养的移动服务车收到纳智捷车主的广泛认可。不过该服务车只能做一些简单的小保养,过于复杂的保养还需车主到生活馆保养。

  新大7SUV的首次保养期限为车辆行驶到3000公里或者3个月(时间和里程以先到为准),此后按照每10000公里或6个月(时间和里程以先到为准)为一次保养周期。新大7SUV的保养周期里程在自主品牌中属于较好水平,其中车辆首保更换的配件包括机油、机滤以及一些常规的检查项目,此后的每次保养在此基础上,按照保养手册增加的不同项目以及选择性项目进行保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