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全新汉兰达获得C-NCAP五星评价

来源:国际商报时间:2015-07-04 08:00编辑:王立银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日前发布2015年第二批C-NCAP评价车型成绩,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获得五星评价。

  此次参加测试的全新汉兰达2.0T两驱豪华版,获得正面100%碰撞试验15.30分,正面40%碰撞试验14.23分,侧面碰撞试验与座椅鞭打试验满分,同时获得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ISOFIXA儿童安全座椅装置等多个加分项,最终以55.53分的总成绩获得五星安全评价。此前,全新汉兰达已经获得IIHS(美国道路安全保险协会)以及NHTSA(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最高安全评价。在IIHS测试中,全新汉兰达获得同级SUV中唯一的“顶级安全+”评价,在最严苛的25%小角度偏置碰撞测试中也表现出色。和北美版一样,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采用丰田独有的GOA安全车身,并标配业内首创的复合负荷型加强防撞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