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5年5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6-16 07:16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15年5月SUV销售为45.93万辆,环比下降0.50%,同比增长43.90%。同月,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www.12365auto.com)接到的消费者针对SUV的有效投诉775宗,环比4月份投诉量下降12.43%,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27倍,这也是今年连续第三个月同比数据成倍数增长。

  数据看点

  1、奔驰GLK靠啥拉近和奥迪Q5的距离?

  在豪华品牌竞争白热化的今天,北京奔驰想要撬动一汽-大众奥迪的市场地位并非易事。2015年,北京奔驰GLK在SUV市场中的表现终于有所起色,除2月外月销量基本保持在5500辆以上,5月更是首次出现在SUV销量前30强的榜单中。虽然和奥迪Q5还有几条街的距离,但和自己相比,同比40%以上的增长速度恰恰是GLK的优势。当然,在产品力上,GLK更是不落下风,在质量口碑上甚至要稍稍领先。一年之后,相信两者之间的销量差距一定会大大缩小。而在经历双离合风波后,随着新款车型全系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一汽-大众奥迪Q5的投诉量也在逐步回落,未来保持当下的竞争力也不是难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