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Acura RLX荣膺NHTSA五星评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28 18:12编辑:马一凡

  2015年4月30日,Acura(讴歌)旗舰豪华轿车RLX在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所有6项碰撞测试及翻滚测试中均荣获最高5星安全评级。至此,RLX拥有的PAWS 版和SH-AWD 版两个版本车型均获得了NHTSA最高5星评级和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Pick+评级,“双冠王”加冕,荣耀再度升级。作为旗舰车型,完美诠释了Acura(讴歌)出色的车辆安全性能及在安全方面的领先地位。

  作为旗舰轿车,RLX代表了Acura(讴歌)品牌安全和先进技术应用与发展的方向。RLX 搭载了丰富创新的安全及驾驶辅助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ACC)、电子预碰撞制动系统(CMBS)、及360°全景摄像头系统等,系统性地帮助驾驶者提高安全意识,特定情况将进行驾驶干预以达到防撞或缓解碰撞的安全效果。此外,RLX采用了Acura(讴歌)新一代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ACE)车身结构,在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大大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带给驾乘者最顶级的安全防护。

  得益于RLX获此殊荣,Acura(讴歌)旗下RLX、高性能豪华轿车TLX及三排7座大型豪华SUV MDX三款车型均已获得美国两大权威机构NHTSA最高5星评级和IIHS最高安全Pick+评级,Acura(讴歌)家族安全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