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6款福特美版蒙迪欧获五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5-22 09:33作者:汪晓慧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5月20日消息,2016款福特Fusion(美版蒙迪欧)中型轿车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顶级五星级安全评级。

  2016款Fusion在正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颗星,在侧面和翻转碰撞测试中获得了四星。该评级适用于2016款Fusion的前轮驱动版本、全轮驱动版,以及混合动力版本。

  2016款福特Fusion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获得了NHTSA最高的五星安全评级,但个别车辆在碰撞测试中结果略有不同。Fusion Energi也在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五颗星,翻滚碰撞测试获得四星。

  福特发言人Aaron Miller表示,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未对2016款Fusion进行评级,因为这款车型没有机械和技术上的改变。

  2016款Fusion标准安全配置包括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八个安全气囊和后视摄像头。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本田雅阁、日产Altima和丰田凯美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