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燃油经济性优秀 马自达阿特兹国外口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22 08:28作者:贾三编辑:安涛

  Edmunds.com:多项安全碰撞测试中获优秀评级

  对于高手如云的中级车市来说,任何一个车型想要表现独树一帜都很艰难。不过Mazda 6 却经常能够提供大多数竞争对手不能够提供的东西,那就是整体的魅力。尽管这一级别的任何车型都呈现得不错,不过Mazda 6却试图全程参与进车主的驾驶体验之中。

  凭借着宽敞的空间、敏捷的操控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2015款Mazda 6对于想购买中型车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很好的选择,尤其是消费者想要购买一辆拥有个性的车型。

  优点来说,动力平台平稳,而且响应迅速。加速性能快,燃油经济性高,操控运动,内饰做工精致,材质高品质。外观有型。

  缺点是,触摸屏电子交互界面不够先进,与竞争对手的系统相比使用便利度不够。驾驶感偏硬,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恐怕不太能够接受。

  在美国政府的安全碰撞测试中,2015款Mazda 6 获得了整体五星级评级,正面碰撞测试保护获得四星,侧面碰撞测试保护获得五星。2015款Mazda 6还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正面中等偏置、侧面和车顶硬度碰撞的“优秀”评级,在小角度偏置碰撞中获得了“可接受”评级。而在尾部追尾碰撞测试中,座椅和头部保护都获得了优秀评级。

  在Edmunds的刹车测试中,2015款Mazda 6i Grand版本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的所行驶里程为128英尺,比中级车平均水平要稍微长一些。不过在Edmunds的测试中,配备自动变速箱的Mazda 6从静止冲刺到60英里/小时仅用7.6秒,这对于配备四缸发动机的中级车来说是个很快的成绩。

  虽然我们对2015款Mazda 6的不满意项比较少,但是在同级别阵营中,也有几款不错的车型值得消费者选择。比如2015款本田雅阁、日产天籁就拥有很高的燃油经济性数据,而且日常驾驶舒适度也比较高。

  Kelley Blue Book:一些配置只出现于自动挡车型

  2015款Mazda 6不寻常的外观造型、漂亮的内饰、敏捷的操控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都使我们非常喜欢。

  如果你正准备选择购买一款十分拉风的中级车型,那么2015款Mazda 6不会让你失望。

  当然对手动挡车型情有独钟的消费者恐怕对这款车型会有所失望,因为一些不错的车内配置只会出现在自动挡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