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6款雪佛兰科鲁兹在美获五星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5-20 08:18作者:汪晓慧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5月18日消息,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官网公布,重新设计的2016款雪佛兰科鲁兹轿车在测试中获得了五星安全评级。

  这款车型在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评级,翻滚碰撞测试中获四星级评级。2015款雪佛兰科鲁兹此前也在NHTSA的测试中获得了五星评级。

  雪佛兰尚未公布任何关于科鲁兹的官方信息,但据预计,该车有望明年春上市。最新谍照显示,新款科鲁兹与2016款雪佛兰迈锐宝、2016款雪佛兰沃蓝达共享前部与后部造型设计。

  科鲁兹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和丰田卡罗拉,这几款车也获得了NHTSA的最高五星评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