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特斯拉Model S车门把手故障较明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18 09:15作者:贾江伟编辑:刘迎

  车质网获得的最新消息,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近一个月在测试特斯拉Model S  P85D车型时,发现驾驶员一侧的门把手出现故障,不能自动弹出,导致车型不能正常驾驶。众所周知,特斯拉一直将其门把手自动弹出和收回功能作为显示高科技特质的一个重要配置,当车主携带车钥匙靠近特斯拉约1米,隐藏在车门内的镀铬把手就会自动弹出,而当车辆前进后,门把手会自动收回。

  不过此次《消费者报告》的测试发现给这项炫酷科技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当然《消费者报告》也表示,在出现故障后,特斯拉技术人员在第二天就赶到,并及时处理了此项故障,更换了故障把手,说明特斯拉的售后反应速度很快。

  据了解,车把手故障并不是《消费者报告》发现的特斯拉的唯一问题,之前《消费者报告》曾发现Model S 驶过一个较大石块时,其安装在车底部的电池会受到损伤。后来特斯拉立即采取措施,为车底部安装了更加坚固的材料。

  值得注意的是,车质网注意到,去年秋季,《消费者报告》在进行了大规模的车主可靠性调查后,给Model S的可靠性评级为“平均”。当时该款车型比较明显的问题里就包括出现故障的门把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