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比亚迪秦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15 08:15作者:孟杨编辑:安涛

  车主: 陕西西安  王先生

  座驾:1.5T 旗舰型

  行驶里程:20000公里

  购车经历

  家里现在就我们夫妻俩用车,而且已经有了一辆车,所以空间大点小点无所谓。我对民族产业一直是很支持的,对新事物有强烈的向往,所以很快定下了秦。购买的过程可以说很传奇,为了了解秦,我泡论坛,还请了10个速锐的车主吃饭,请他们给我说说车的质量等。当时西安没有秦,我通过QQ和深圳的售后联系,并请他们寄来了购车合同,出于对秦的了解和信任,我没去深圳看车,请深圳4S店把车直接通过物流公司给运来了。

  期望值符合度

  比想象的要好,很满意。

  首保与回访

  我本人是一个健谈的人,只去过一个4S店,和他们的关系处得很好,每次都受到热烈欢迎。他们经常搞活动,对车主很关注。

  故障与费用

  这车只有内饰略微糙点,其他的都好。我美系车、德系车都开过,到目前为止秦是最让人省心的车。

  油耗与保费

  现在累计行驶2万公里,其中纯电1.4万公里,油电0.6公里,综合下来百公里2升油加5.8度电。随着纯电行驶比重的提高,油耗会进一步下降。据了解,这车送4次保养,6万公里下来就换车,所以在保养上基本就没花费了。

  换车计划

  我现在就在了解比亚迪的唐和明呢,是早点换唐,还是再等等换明,还在纠结中。

  车主:河南周口  王先生

  座驾:1.5T 酷黑骑士旗舰型

  行驶里程:2600公里

  购车经历

  考虑到是自主品牌的新能源车,配置又不错,所以没怎么观望比较就定下来了,定了一星期就拿到车了,很顺利。

  期望值符合度

  我是平房,有车库,充电方便。车子提速好,又稳又安静,舒适性很好,我很满意。

  首保与回访

  售后服务意识不错,对车主很用心。我离4S店很近,上班路过,还给免费洗车,有一次洗车师傅不在,4S店副总经理亲自把车给洗了。

  故障与费用

  现在车子EV会自动切换到HEV,感觉不是太好,需要重启一下恢复正常。

  油耗与保费

  百公里油耗不到3升,电5度多点,还是很经济的。车子送4次保养,我想后期使用投入不会太多。

  换车计划

  新能源车舒适度不错,再换车的话,我可能会考虑纯电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