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6款奥迪A6/S6在美获五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4-28 10:04作者:羊洋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权威埃德蒙兹汽车网4月24日消息,经过升级的2016款奥迪A6与2016款S6近日在美国交管局的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评级。

  据悉,在成人正面保护和侧面碰撞测试中以及在车辆翻滚测试当中,2016款奥迪A6获得五星,与此同时,奥迪S6也获得同样的评级。

  2016年款A6标配八个安全气囊,其中包括司机和前排乘客的膝部气囊。此外,新车电子控制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都相当稳,外加上改进后的主动车道辅助,自动紧急制动和夜视等安全配备,使得A6的安全性能大大提高。此外,2016 年款A6还被美国国家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组织(IIHS)评为2015年“顶级安全车型”。

  据悉,奥迪A6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5系,雷克萨斯GS和奔驰E级轿车,但外媒表示,在安全性能的测试方面,上述车型并不逊色于奥迪A6。据悉,2015年款宝马5系列获得了NHTSA的五星安全评级,2015年款奔驰E级轿车获得了四星级的整体安全评级,虽然2015年款雷克萨斯GS的评价尚不知晓,但其实力仍旧不容小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