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福美来M5荣膺C-NCAP五星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4-26 06:11编辑:安涛

  4月23日,2015年度第一批C-NCAP车型碰撞评价试验成绩正式公布,此次共有17款车型参加碰撞试验,涉及9个自主品牌,7个合资品牌和1个进口品牌。海马汽车旗下的A+级幸福家轿福美来M5以56.6的总分获得五星安全称号,该成绩与奥迪A3并驾齐驱,遥遥领先同级车型,甚至超越了很多主流合资品牌车型。

福美来M5的C-NCAP碰撞试验得到56.6的高分,收获五星安全称号,完全正面碰撞试验得到15.95的高分

  在此次碰撞试验的所有项目中,福美来M5的侧面碰撞得到了18分的满分,同时,由于其越级的配置,在所有的加分项中,如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ESC等,也取得了满分的成绩。其余三项试验中,完全正面碰撞试验得分为15.95分,40%偏置碰撞试验得分为15.54分,座椅鞭打试验得到了3.08分。福美来M5两大项目满分,三大项目高分、总成绩56.6高分收获五星安全称号。这一表现不仅在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中傲视群雄,与合资车型对比也不落下风。福美来M5的五星安全称号体现了其扎实可靠的产品品质,让车主更安心地享受稳稳的幸福。

福美来M5的40%偏置碰撞试验得分15.54分

  取得这样的优秀成绩,得益于福美来M5五星安稳车辆结构防护体系、五星安全车身碰撞防护体系和五星安心整车辅助防护体系,为驾乘提供更为可靠的安全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