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强调实用性 宝骏610国内媒体口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4-23 07:28作者:宋菲编辑:安涛

  凤凰汽车:仅提供1.5L动力 调校偏舒适

  宝骏610车型仅提供了1.5L排量的发动机,对于这台1.5L P-TEC DVVT发动机我们不算陌生,它在宝骏630上服役已久。手动挡车型依然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则采用了通用全球同步的新一代GF6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已经在新款君威、君越等车型上广泛应用,在动力输出效率和换挡平顺性等方面都有所提升。1.5L动力应对1.2吨重的车身感觉刚刚够用,起步加速算不上迅猛。在低转速区间的动力输出并不算十分理想,即便深踩油门,车辆的反应也只有逐渐加大的发动机声浪,在速度方面并不会有明显的提升。但如果拉升转速,在开启空调的状态下搭载四名成年人并不会感觉吃力,应对日常使用还算游刃有余。

  底盘方面,虽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这套紧凑级运动车型上喜欢使用的悬架系统,但在调校方面,其横梁在纵臂上的安装位置更偏向于纵臂与车身的连接点处,这使得这款车的风格也更偏重舒适性表现。虽然这种悬架设定在激情驾驶时会有不够理想的表现,但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讲,这绝对是利好消息,因为它在你日常驾驶时可以让你充分的体会到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的舒适性。

  车讯网:储物空间有所优化

  乘坐空间表现方面,体验者身高179cm,在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处时,头部有四指的余量。此时后排的空间表现也不错,腿部有一拳以上余量,一般人乘坐不会有任何压抑感。

  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宝骏610的储物能力也是值得肯定的。全车提供了大大小小共22处储物格/槽,可以随时把手机、水瓶放到够得到的范围内。中控台底部两侧、方向盘左侧都有小的储物格,手刹右侧和车门上都有杯架。并且相比630来说,新车还进行了优化设计,比如后排车门内侧的储物槽相比宝骏630的开口明显加大。

  另外,中控台上部的储物格还具备手机固定装置,方便车主使用手机导航,同时上翻的盖板还能兼顾遮阳的效果。美中不足的是储物格内缺少一个USB电源接口。

  宝骏610的后备箱容积为360L,放置一些常用的旅行箱、折叠自行车都没有问题。并且后排座椅放倒后,宝骏610可以拓展出1300L的储物空间,实用性明显高于三厢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