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2015款Jeep自由侠海外多国被曝底盘腐蚀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4-17 09:10作者:刘洋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4月15日报道,近期在一家名为jeeprenegade的海外Jeep论坛上,有不少外国车主抱怨自己的2015款自由侠底盘出现多种问题,涉及部分包括密封胶、防锈涂层以及底盘孔封堵。

  论坛上的一位车主甚至晒出了爱车底盘状态的图片。大部分情况都是Jeep经销商在车辆运输前加装底盘封堵,但是显然这一过程很草率的完成,封口周围的密封胶被草草涂上去,甚至可以看到底漆上的裂缝。密封胶并未起到应有的保护作用,导致潮气累积,对于底盘造成腐蚀。

  据悉,Jeep自由侠目前在意大利与巴西两家工厂生产。上述问题美国、德国以及英国的车主都有发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