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5年3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4-16 07:25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15年3月SUV销售为47.41万辆,环比增长43.34%,同比增长53.57%。本月,中国汽车质量网(www.12365auto.com)接到的消费者针对SUV的有效投诉1075宗,环比2月份投诉量翻番,增幅达109.14%;与去年同期相比也增长了102.83%。SUV市场的旺盛需求弥补了轿车市场的滑落,尤其是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成为了中国车市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数据看点:

  1、负面报道影响显现 途观销量受挫

  自途观上市以来,消费者购车必须加价的现象就从来没有终止,更不用说优惠了。4月初,上海大众石破天惊地宣布包括途观在内的多款车型下调出厂价,让人感觉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3月份销售数据终于印证了背后的原因:途观成为SUV销量前30车型中唯一一个销量环比下降的车型,相比1月份,销量更是被腰斩。毫无疑问,一些媒体对包括途观在内多个车型发动机渗漏机油的报道已经在终端市场对途观造成了杀伤,从而导致了上海大众非主动调速下的市场大滑坡。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数据显示,本月途观投诉量达168宗,环比增长近12倍。针对媒体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上海大众官方回应已着手调查并与德国大众相关技术部门沟通,以能尽快为广大消费者解决。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希望途观彻底走出困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