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5年3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4-15 08:00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15年3月国内乘用车整体销量比上月呈较快增长,同比增速略低。其中轿车3月销售107.28万辆,环比增长32.62%,同比下降1.43%。而受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影响,中国汽车质量网(www.12365auto.com)同期接到消费者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3438宗,环比大幅增长90.15%,同比更是增长了97.25%。

  数据看点:

  1、今非昔比 吉利远景新年新气象

  8年前,当第一款吉利远景上市时吉利汽车还在事业起步初期,当时的远景正是以低廉的价格在家用经济型轿车市场立足。而在历经品牌的分分合合后,2014年11月吉利新远景的上市依然力求以价格取胜。不同的是,新远景不仅价格低廉,配置方面也今非昔比,除最低配车型外还配备了手机交互系统,顶配车型还装载了GPS导航和倒车影像功能。从销量数据来看,此次新远景的市场定位大获成功,上市后销量直线上升。虽受春节假期影响2月经历波谷,但2015年3月的销量再次突破万台,成为继吉利帝豪后第二个进入轿车TOP30榜单的吉利车型。由于既叫好又叫座,销售方面有些供不应求,目前有多名车主投诉经销商存在销售欺诈问题,希望吉利汽车能够加大监管力度,不要让经销商拖了后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