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9家欧系车企满意度调查 多数成绩已下滑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4-03 08:24编辑:安涛

  以奔驰、宝马、大众为代表的欧系车企的产品留给人们的印象,往往是历史悠久且配备高精尖技术,因此欧系车在全球汽车市场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而在车辆的技术之外,欧系车型所提供的服务同样是人们关注的重点,由于欧系品牌售后服务网点数量多、分布范围广的原因,因此消费者在购买车型时更加关注售后服务等因素。近日,网通社从美国权威调查机构J.D. Power and Associates获悉:包括德系三强与捷豹在内的多达9家欧系品牌公布了服务满意度,其中上述车企超过半数得分出现下滑,而捷豹品牌以877的得分跃居榜首。

  9家欧系车型服务满意度排行 捷豹位居榜首

  2015年9家欧系品牌的服务满意度调查中,大众、奥迪、宝马、保时捷、沃尔沃这5家车企得分均呈现不同程度地下降。其中捷豹以877分夺魁,较去年得分增长24分,这足以见得捷豹对于自身售后体系的重视程度。此外,奔驰与MINI两个品牌的排名分别上升两位,位列第3与第7,而保时捷则由去年的第3下跌至第5。

  相比于传统的德系三强而言,捷豹、路虎、沃尔沃在中国市场是豪华品牌第二阵营的主力军,而三家车企服务满意度的表现则是有喜有忧。捷豹在2014年欧系品牌服务满意度调查中以853分屈居第二,今年以877分夺魁。可以看出这一年中捷豹在售后服务的人员、培训以及工作流程等方面下了不少功夫,使得服务品质大幅提高。相比之下,沃尔沃得分835分,已连续两年排名第六。路虎在2014年以805分排名第七,今年虽然在得分上提升18分,但排名仍下降至第八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