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美国汽车售后满意度调查 特斯拉最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4-03 07:38作者:贾江伟编辑:安涛

  据中国汽车质量网获得的信息,美国权威刊物《消费者报告》近期发布了一份美国市场汽车售后(维修和保养)满意度指数榜单,这项榜单从“品质水准、维修价格、维修用时、服务态度”四个方面对美国市场各大汽车品牌维修保养服务水准的车主满意度进行了调查。

汽车经销商满意度指数榜单

独立汽修厂满意度指数榜单

  《消费者报告》此次共调查了超过12万个车型维修保养满意度样本,其中8万辆在经销商店维修,另外超过4.1万车辆是在独立的修理厂进行。综合评分满分为100分,分数越高说明受调查车主对某个汽车品牌的维修体验满意度越高。

  以下是中国汽车质量网在研读此份报告及相关材料后,针对美国汽车售后市场现状及各大车企经销商服务水准的一些点评,供国内车主们参考。

  1.美国汽车售后特点:独立汽修店满意度高于经销商

  在国内,我们有时会因为街边汽修店价格比较便宜而选择就近修理自己的车型。不过,与国内的汽车后市场维修保养现状不同,美国市场独立的汽修店因为专业度高、竞争充分,无论是价格,还是维修品质、时间花费、服务态度都整体好于汽车经销商,美国大多数车主也愿意优先选择在汽修店修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