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保时捷存重大隐患 10秒撬开车门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3-31 13:34作者:章琪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 报道,比利时VTM电视台最近播出了一段视频,探索专家史蒂夫仅用10秒就轻易撬开了保时捷Panamera GTS的车门。

  事实上,豪车并不比大众化主流车型更安全,但是这段视频还是让人大开眼界。史蒂夫使用特殊工具,仅仅用了10秒就撬开了保时捷Panamera GTS。就算是一个业余小偷,一分钟时间也可以打开车门。

  史蒂夫所使用的工具是最新VAG模型专业开锁工具,工具价位150欧元,能撬开1996年以后生产的所有大众以及保时捷车型。

  几年前,发生了一件丑闻,是有关保时捷卡宴和Panamera头灯的,阿姆斯特丹大麻种植者偷盗头灯去种植大麻。这个丑闻之后,又有报道称俄罗斯骗子将诈骗得来的钱藏在卡宴头灯里。

  这段视频还展示了另一个撬开车门的技巧。史蒂夫用了个叫做瘦吉姆的工具,把它放在车框和车窗之间,然后移到车锁,一拉就撬开了Panamera,车就会被洗劫一空。好消息是,车开不走。

  近几年,因电子故障自动保险装置失效,价位在100万左右的豪华车被黑客入侵的事件增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