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8大欧系车企-质量排行 故障率普遍增高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3-30 13:44作者:孙琦编辑:王立银

  欧系车一直以技术先进和使用耐久在中国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那么近期欧系车的质量表现如何呢?网通社从美国权威调查机构J.D. Power and Associates获悉:在8家欧系汽车生产厂商当中,仅有两个品牌2015年的新车故障率相比2014年有所降低,其余6家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高。

  8大欧系品牌故障数同比普遍增高

  在世界汽车发展史上,第一辆汽车和第一条安全带都出自欧洲,欧系品牌对汽车工业的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也具有较高质量。此次8大欧系车企的质量可靠性排名由高到低依次为:保时捷、奔驰、奥迪、宝马、大众、沃尔沃、MINI和路虎。根据最新的调查报告,上述8个欧系品牌中有4个的新车故障数在行业平均值以内,从整体来看表现较为中庸。与2014年相比,8家车企在排名方面有升有降,但都保持在一个名次,没有出现大幅度升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