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6款奥迪A6获美IIHS最高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3-27 09:32作者:刘洋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3月24日报道,2016款奥迪A6入选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名单。

  这款中型豪华轿车的侧面、车顶强度、中等范围重叠碰撞等测试均得分为“良好”。然而, IIHS仍旧等到奥迪改进车前部构造后,才进行正面偏位小区碰撞测试。但改进后的A6在测试中没有得到“良好好”,最大冲撞范围为4英寸,测试假人移动范围控制良好。不过撞击假人后,汽车的瞬时反应表明在相似的真实碰撞场景中,重大伤害的可能性很小。

  IIHS表示,“1月后生产的奥迪A6都在正面偏位小区碰撞撞测试中表现较好”。协会测试A6不同种的前部防碰撞系统时得到了不同的结果。在慢速测试中,制动措施可将车速减少10mph,但在快速测试中,只能减少1mph。

  获得IIHS最高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的车型包括:现代劳恩斯、梅赛德斯-奔驰E级、英菲尼迪Q70、沃尔沃S80、雷克萨斯RC、讴歌RLX。宝马5系和林肯MKS在正面偏位小区碰撞测试中表现不佳,未进入最安全评级名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