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6款三菱i-MiEV在美获四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3-27 09:18作者:姜珂佳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网站3月25日消息,2016款三菱i-MIEV电动掀背车近日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四星安全评级,五星为最高安全等级。

  2016款三菱i-MIEV虽然在侧面碰撞试验中获得三星评级,但是在正面碰撞和翻滚试验均中获得四星评级。目前此款新车已经在美上市。

  2016款三菱i-MIEV的标准安全配置包括六个安全气囊、防抱死刹车装置、稳定控制和牵引力控制系统。i-MiEV 的目标直指雪佛兰斯帕可EV、菲亚特500e和日产聆风。

  据悉,雪佛兰斯帕可EV和菲亚特500e还未接受NHTSA安全评级,而2015款日产聆风也获得了NHTSA的四星安全评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