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自主汽车品牌口碑报告:华晨中华总指数排第一

来源:辽宁日报时间:2015-03-20 08:04作者:姚雪痕编辑:李响

  近日,在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CSISC)、新华网、中国质量新闻网三家权威机构联合发布的《2014年国内自主汽车品牌口碑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中,华晨中华以超高的口碑总指数领跑榜单,长安、奇瑞分列第二、三名。

  该报告的所有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下属单位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大数据研究实验室,通过全网监测,采集了30个自主汽车品牌数据,根据社会普遍声量筛选出21个比较活跃的品牌,经严格监测研究,最终产生切实、可靠的评价结果。

  从《报告》的总体情况来看,21家自主汽车品牌均通过了6大维度的监测,而前三甲的口碑总指数差距明显。作为本次《报告》的冠军品牌,华晨中华凭借较高的消费者互动指数、企业美誉度指数、产品好评度指数以及其他维度的综合优势脱颖而出。

  “消费者互动指数”方面,中华微博、微信以及论坛都得到大量网民的讨论和互动,在年度表现中获得第一,奇瑞、长安分列第二、第三。“企业美誉度指数”方面,中华以“1.92”的优异成绩领先于其他品牌,长安、红旗分列第二、第三。“产品好评度指数”方面,中华产品的评论热度和好评度最高,荣威和奔腾紧随其后。

  据了解,华晨与宝马合作以来,旗下中华品牌得到了大力的支持,不仅掌握了诸多国际尖端技术,同时在质量监管、成本控制、终端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也颇具成绩,自然更易为大众所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