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5年2月TOP2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17 06:58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汽车产销数据显示,受春节假期影响全国2月份SUV销售为33.07万辆,环比下降32.14%,但同比依然增长39.42%。中国汽车质量网2月份接到的消费者针对SUV有效投诉514宗,这一数据较1月份环比下降29.1%,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增长了29.8%。

  数据看点:

  1、逆市上扬 比亚迪S7成功抢食SUV蛋糕

  受春节假期影响,2月份各品牌SUV销量普遍出现滑坡,而比亚迪S7销量却逆势大幅上扬,首次入榜便一举夺得当月第5强席位,销量更是环比翻了一倍,后劲显得十足。据悉,比亚迪S7于2014年10月份上市,而作为比亚迪SUV车型开山之作的S6,虽于同年9月上市了7座版,但市场反响并不理想。S7能够成功抢食SUV这块大蛋糕,重要原因就在于比亚迪公司对于S7的市场定位拿捏得恰到好处,尤其是“2.0T动力系统+7座乘坐空间”的黄金组合颇受消费者关注。从现有趋势看,比亚迪对S7的质量管控可能直接决定未来S7的市场高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