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5年2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13 07:42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受春节假期以及工作日较少影响,2015年2月国内乘用车整体销量环比呈下降趋势,其中轿车销售80.9万辆,环比降幅高达33.79%。与去年同期相比,轿车销量也同比下降了2.63%,SUV及MPV则依然保持同比增长态势。而中国汽车质量网今年2月接到消费者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1808宗,也较1月份环比下降24.29%,但较去年同期则增长了50.17%。

  数据看点:

  1、2015车市最大悬念之一:朗逸何时让出销量榜首?

  销量数据显示,长安福特福克斯2014年以高出朗逸近20000辆的成绩,位居年度轿车销量榜首。而进入2015年,上海大众朗逸来势汹汹,连续两个月以较大优势摘得轿车月销量桂冠。不仅如此,本月上海大众在售的7款轿车中,共有6款进入到30强之列,而这一“盛况”此前仅出现在2013年6月的榜单中。此次6花齐放,意义更是非凡。因为被上海大众寄以厚望、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凌渡,在其他车型销量都下降的2月竟能增长一倍,并迅速突破万辆大关,显示出了让人惊讶的市场潜力。上海大众自1985年成立至今已走过整整30个年头,所谓三十而立,上海大众正在充分享受成熟体系的价值,如果自身不犯大错,没有什么竞争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