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5年1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2-13 07:13作者:贾江伟编辑:安涛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15年1月,中国乘用车产销形势良好,拉动了中国汽车总体增长。其中,乘用车月产量继上年12月份后再创历史新高。1月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96.93万辆和203.8万辆,与上年同期相比,乘用车产销分别增长15.1%和10.4%。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21.5%,市场份额比上年同期提高3.9个百分点。而中国汽车质量网今年1月接到消费者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2388宗,较12月份环比上涨16.77%,较去年同期上涨幅度则高达60.05%。

  数据看点:

  1、帕萨特:首月销量近3万 B级也疯狂

  近些年,紧凑型车在中国车市的强劲表现已经成为助推几乎所有车企顺利实现年度销量目标的最重要组成部分,在2014年的十大畅销轿车销量榜单中,十款月均销量达到2.1万辆以上的车型就有九款均为紧凑型车。

  不过,在2015年第一个月,以帕萨特和迈腾为代表的德性中级车开始用2.5万辆以上的高销量数据展现自己的疯狂搅局本性。尤其是以29204辆(近一年历史最高数据)的销售表现一举冲击到畅销榜第五位的帕萨特更是表现惊艳,从2012~2014的两年间,我们目睹了全新一代帕萨特两次升级后在外观、动力及安全配置等方面的新变化,而从车型内在品质口碑的反馈来看,这款车型在投诉榜单中也长期保持着比较稳定的可靠性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