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长安CS75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2-06 17:19作者:孟阳编辑:安涛

  车主:河北唐山  刘先生

  座驾:2.0L手动领先型

  行驶里程:4300公里

  购车经历

  准备买车时,我在网上了解了H6、海马7、瑞虎5等车型,觉得H6动力不够充足,瑞虎5有点小,而海马的4S店离我家太远,试乘实在不方便,所以都放弃了。后来看了CS75,这车外形好看,动力也不错,所以很快定了下来。

  期望值符合度

  说不上好与不好,没啥感觉。这车高速挺稳,静音做得不错,开到一百三四十迈车内也非常安静。只是刹车片异响,尤其是在洗车、雨天之后的第二天早晨,其次起步不够快,不知是不是我不舍得给油。

  首保与回访

  只是在该首保时电话提醒了一次,如果在首保前有回访的话,我会把异响问题反映给4S店的,现在再反映这问题,就要花钱换件了。

  故障与费用

  现在主要是刹车片异响,还没修理呢。据说他们的配件到位还是比较及时的。

  油耗与保费

  我主要是上下班用车,市区也比较拥堵,现在百公里油耗12到13个,比工信部公布的高多了。二保500多元,和一般的国产品牌差不多。

  换车计划

  这车好看是好看,但国产品牌质量还是需要提高,再买车我会考虑合资或者进口车了。

  车主:陕西西安  陈先生

  座驾:2.0L手动领先型

  行驶里程:6000公里

  购车经历

  当初之所以选这款车主要是想支持民族产业,当时也看了其他国产品牌,有的是动力不理想,有的是配置差。

  期望值符合度

  实话实说,我失望了,最主要的是售后服务太让人生气,反映的问题总是不积极给解决。比如中控或是底盘有异响,这问题从首保前我就给他们反映,到现在也没查出来问题所在,给厂家反映也没有反馈,这车开的很心烦。

  首保与回访

  首保前有电话打来,也就是简单地问问情况,也没解决什么问题。

  故障与费用

  我这车除了异响问题没解决之外,车门处也开裂了,生锈较严重,4S店也没给处理好,说送5次保养作为补偿,我没同意,正准备投诉呢。

  油耗与保费

  西安市区也比较拥堵,现在综合油耗10个左右,还能接受。而保费就比较高了,我看4S店里张贴的信息,11次保养八千多,最高的一次竟然一千七百多,比合资车还贵。

  换车计划

  这个品牌直接砍掉,而且再也不考虑国产品牌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