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30 07:24作者:姚宝光编辑:刘迎

  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综合得分:90分

  优点:

  1、外观时尚动感、大气却不失沉稳、内涵

  2、整体做工精细,品质较高

  3、混动车型油耗低、节能减排

  4、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投诉凤毛麟角

  5、6年15万公里免费质保服务减少养车成本

  6、底盘调教较为优秀,驾驶平顺舒适性好

  不足:

  1、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性价比优势不明显

  2、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稍显拥挤

  3、低配车型没有倒车雷达等基础配置

  4、儿童乘坐安全性有待提高

  综述:

  2014年,雷克萨斯为顺应市场,推出了CT200h这款混动车型。据调查显示,选择雷克萨斯CT200h的人群,以年轻一代的“环保主义城市白领”居多。这一类人群,有着注重“生活品质与低碳环保”相结合的共同点,并已悄然成为如今汽车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

  新款雷克萨斯CT200h虽是日系车型,但它在日本汽车业崇尚“简约、清新”的大环境下,却依然延续着自己沉稳、刚强的个性。在经历过多次面部“整容”后,其“短小精悍”的特点被演绎到了极致。运动包围、扰流板、炭灰轮毂等外观套件的加装,使该车型的外观更加具有视觉张力;配置上增添的前后雷达、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悬挂调节等配置,相信也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自上市以来,雷克萨斯CT200h一直凭借着亮丽时尚的外观以及先进的混动技术,在国内成为热销的“豪华”紧凑级车型,而这一切不光得益于雷克萨斯本身可靠的产品质量,更取决于雷克萨斯用心的售后服务。只有这样,才能让它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得到广大消费者良好的口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