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斯巴鲁BRZ在美获五星评级 优于对手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1-29 09:41作者:孙珏 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1月26日报道,2015款斯巴鲁BRZ跑车近日被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评定为最高五星安全等级。

  2015款BRZ在正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了四颗星,在侧面碰撞和侧翻测试中都获得了五颗星。这款车型现已在美上市。其标配的安全装置包括六个安全气囊、车辆稳定控制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前排头颈保护系统。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也给予2015款BRZ顶级安全评价,在IIHS的四项碰撞测试中这款车型都有着良好的表现,在正面偏位小区碰撞测试中也表现尚可。这种测试模拟了汽车头部与其他车辆或固体物体小面积撞击时的情形,由于碰撞面积大大减小,压强会大幅增加,因此对车辆的安全性能要求也更为严格。

  斯巴鲁BRZ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本田思域Si、现代劳恩斯以及丰田赛恩FR-S。2015款丰田赛恩FR-S车型的安全性也获得了NHTSA的五星评价,本田思域Si得到四星,现代劳恩斯还没有接受NHTSA的测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