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配置丰富 起亚福瑞迪海外原型车口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29 08:25作者:贾江伟编辑:安涛

  edmunds.com:内饰宽敞 配置丰富

  近些年来,汽车市场一些新的车型表现抢眼,这些所谓的经济车型在造型和配置上能够媲美更大、更昂贵的车型,起亚Forte就是一个好的例子。尽管第一代起亚Forte也是一款好车,而且在碰撞安全测试中也有着很抢眼的表现,但是更加精良的第二代起亚Forte让这款车型广为人们所尊重,也更有竞争力。2014年重新设计之后,目前的起亚Forte有LX轿车版和EX轿车版。四门掀背版和两门Coup版也同时供消费者选择。

  上乘的设计及品质更加凸显了2015款起亚Forte的魅力。对于要出手购买小型车、掀背版车型的车主来说,这款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具体优点来看,不管是轿车版还是Coup版,内饰空间都很宽敞;有很丰富的配置可供选择;EX和SX版本上搭载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内饰控制按键容易上手;质保期比较长。就缺点来看,燃油经济性表现低于平均水准,驾驶表现不够精良;正面碰撞安全表现一般。

  Cars.com:静谧度高 造型有特点

  近三年来,紧凑车型细分市场又重新热闹起来,原本十分乏味的代步车开始在造型、配置上有了新的突破。老版的起亚Forte曾因为一些新的更有造型设计感和配置精良的竞争对手的出现而黯然失色,这些竞争对手包括雪佛兰科鲁兹、本田思域和现代伊兰特。

  经过重新设计之后的起亚Forte完全扭转颓势,在造型上有了新的突破,也是我们目前体验过的驾驶感最好的起亚车型。我们比较喜欢起亚Forte的驾乘品质,内饰静谧度也很高,外部造型很有特色,选配装置很高端,前排座椅的调节幅度很大。但是动力总体来说比较中规中矩,倒车视线及后排座椅高度也不讨人喜欢。

  ConsumerReports:刹车操控表现不错 后排座椅比较低

  起亚Forte拥有宽敞的内饰空间和丰富的配置。动力系统运行平稳,内饰静谧度比较高。后排座椅空间很大,刹车和操控表现也不错。就不足之处来看,后排座椅比较低,燃油经济性表现一般。从可靠性表现上来看,这款全新设计的车型第一年的可靠性表现在平均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