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福瑞迪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29 08:21作者:孟阳编辑:安涛

  车主:山西河曲 李先生

  座驾:1.6L GL

  行驶里程:5200公里

  购车经历

  准备买车时,了解过标致301及丰田的一款车,当时考虑到301市场占有量不够大,以后维修保养可能不方便,就放弃了,而没选择丰田主要是品牌的原因。后来福瑞迪上市,这车外形可以,空间也够大,质量口碑也比较好,所以很快定了下来。

  期望值符合度

  这车静音性能不错,换挡顺畅到位,手感很好,只是内饰硬塑料太多,到处硬邦邦的,当然总体说起来还算是满意。

  首保与回访

  厂家和4S店都有回访,他们的服务态度还不错。比如我每次去4S店他们都主动给洗车子,倒车影像坏了也及时给解决了,只是感觉他们的专业水准还有待提高,相关的仪器设备还比较简陋,我车子做首保时,检查的就不够全面,保养有些不到位。

  故障与费用

  车子还没什么问题,也不了解他们的维修收费情况。

  油耗与保费

  我主要在县城城区用车,行驶比较顺畅,基本是5毛钱一公里,这油耗还是不错的。保费听网友们说还是有点贵。

  换车计划

  看这车子以后的使用情况吧,如果一直还好的话,以后还会考虑这品牌的。

  车主:甘肃 殷女士

  座驾:1.6L GL

  行驶里程:6000公里

  购车经历

  最早看的K3,但坐进车内感觉太压抑了,也关注过现代系列,可是总觉车型不够好。后来听朋友介绍说福瑞迪比较省油,我到实体店去看车,发现这车子空间大,样子也好看,没怎么犹豫就买了。

  期望值符合度

  感觉不理想,一是没有说的那么省油,可能城区也比较拥堵吧,不少时候都跑到一块钱一公里,而且车门和车身的颜色不一致,我去4S店,他们就简单地糊弄我一下,也没给解决。

  首保与回访

  首保前只打过一个电话,简单地问了下情况。我对他们的服务态度不满意,感觉他们也不够专业,有一次说检查下前大灯有没有雾气,就拿水往大灯上浇了一下完事。

  故障与费用

  目前没什么大故障,也没在维修方面花过钱。

  油耗与保费

  油耗不是听说的那么低,二保费用也就是正常的维护,花了700多,比较贵。

  换车计划

  我觉得他们的售后服务不到位,而且车子减震也硬,我以后不会考虑这品牌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