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动力强劲 凯迪拉克XTS海外原型车口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27 08:41作者:贾江伟编辑:安涛

  edmunds.com:内饰宽敞 配置丰富

  多年以来凯迪拉克轿车已经积淀了一种市场口碑,那就是将舒适度放在所有其他特质的最前面。尽管在道路行驶过程中,凯迪拉克车型会让人感觉像在云雾中滑行,但是驾驶感比较乏味,设计也比较陈旧。不过,在凯迪拉克XTS问世以后,人们之前对凯迪拉克车型不好的口碑完全可以被抛弃掉了。XTS车型驾驶反映很敏捷,更尖锐,与此同时保留了舒适度和丰富的配置。

  与此前的旧款车型相比,2014款凯迪拉克 XTS可以选配410马力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还配备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自动停车辅助系统、高度自动调节大灯和后排娱乐信息系统等。2014款凯迪拉克 XTS宽敞的空间和新潮的内饰设计以及新的可选V6涡轮增压发动机让其在全尺寸豪华车型阵营中很有竞争力。就优点来说,内饰宽敞,用料品质很高,高科技配置很丰富,可选配全轮驱动系统,新的双涡轮V6发动机能够带来极致体验。就缺点来看,标配的V6发动机加速表现没有给人留下什么印象。后备箱空间有点局促,高科技配置太多,有可能会造成一些喜欢传统的车主流失。

  Cars.com:动力强劲 内饰豪华

  就2014款凯迪拉克 XTS来说,我们比较喜欢双涡轮V6发动机,觉得它整体的动力表现很强劲,也比较精致。在直线行驶过程中,变速箱反应很及时。内饰豪华感很强。后排座椅空间宽敞。行李厢空间也比较大。就缺点来看,我们觉得操控偏硬。倒车视线不太好。CUE系统缺乏实体按键。倒车影像不是标配。

  ConsumerReports:内饰安静 驾驶感一般

  凯迪拉克XTS是一款大型前轮或四轮驱动的车型,内饰豪华安静,布局也很漂亮。但是驾驶感对于一款豪华车型来说表现比较一般,3.6L V6发动机在加速过程中表现稍微有些不够精致。宽敞的内饰中有着舒适度很高的座椅。但是触摸版的CUE娱乐交互系统使用起来比较费事,后方视线不是太好,当然盲点警示系统可以有效弥补这个不足。另外,凯迪拉克XTS的后备箱开口比较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