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美国成立审查小组 查找高田气囊缺陷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1-22 09:30作者:余婕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彭博社1月20日消息,美国已成立专门审查小组对高田公司的生产流程展开调查,试图找出导致全球召回事件的安全气囊制造缺陷。

  负责该审查小组工作的美国前运输部长塞缪尔·斯金纳(Samuel Skinn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由7人组成的审查小组目前已准备就绪,将致力于找出高田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存在的瑕疵。此前已有10家汽车制造商生产的800多万台汽车因高田生产的安全气囊存在问题而被召回。”

  斯金纳称该审查小组的主要任务是审查气囊的设计和测试过程,以及确保气囊的用料是质量高、安全可靠的。同时,该小组也会调查Takata公司内部对产品潜在缺陷的上报过程。

  据悉,该审查小组由美国前政府官员和企业主管人员组成,包括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两位前局长Marion Blakey和Jeffrey Runge,美国前财政部长John Snow以及福特公司和伊顿公司经理Nelda Connors,雅培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John Landgraf, 和美国西北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院长Julio Ottino。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