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美交管局调查19.5万日产Rogue 气囊故障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1-20 09:26作者:臧斯涵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埃德蒙兹网1月16日消息,在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将对约19.5万辆2013款日产Rogue SUV进行调查。

  NHTSA当局表示,消费者们投诉称驾驶位的前排气囊不能及时弹出,充气方式也存在问题。

  联邦安全监管人员称已经接到了2起类似的投诉,都是关于2013日产Rogue气囊所存在的问题。

  NHTSA称在这两起投诉中,消费者都声称车身在受到撞击后安全气囊并没有马上弹出,而是延迟了有1分钟左右。除了气囊没有及时弹出外,两起投诉还称气囊弹出速度较慢,而且气囊并没有完全充气。

  调查结果表明还未发现因气囊问题而造成事故或人员伤亡。

  对于两起投诉事件中的两辆日产Rogue,日产发言人在接受埃德蒙兹网的询问时称,日产还未能对这两辆车进行仔细检查。联邦安全监管部门已开始对此事进行初步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