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投诉频发 美调查Jeep自由光起火原因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1-20 09:21作者:王楚乔 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1月16日消息称,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收到消费者对于最新款Jeep自由光车型起火的投诉,决定对约50415辆自由光展开调查。

  NHTSA称,此前有多名圣地亚哥地区汽车用户投诉,称Jeep自由光引擎起火。有称自由光在停车数秒后舱内着火,火窜起约20英尺(约合6米),着火前车子还未行驶满100公里。还有投诉称车在行驶时速60公里时车前盖下冒烟。都无人员伤亡。对此,美当局表示将对2015新款自由光展开初步调查,进行数据分析及缺陷范围和频率的评估。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也表示意识到问题,会充分配合NHTSA进行初步调查。据了解,去年11月,安全机构就曾要求修复156万辆Jeep SUV追尾着火的风险。而这次,NHTSA或将要求召回车辆,起初克莱斯勒方拒绝这一提议,因为这意味着高成本将转嫁到消费者身上。随后,克莱斯勒加大了调查修复力度,将确保此后SUV会比其他制造商产品在火灾事故方面更可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