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美安全机构指责Jeep召回不利 伤亡仍继续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1-13 08:56作者:蒋春霞 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彭博社1月9日报道,因油箱安全隐患,克莱斯勒 Jeep在召回令发布后的18个月里,还是有乘员因此而丧生,100万问题车辆仍然没有得到维修。美国最高安全监管机构呼吁车企加快解决问题,杜绝隐患,尽快与隐患Jeep自由人与大切诺基车主的联系。

  据美国汽车安全中心的一份统计记录,自2013年6月Jeeps召回工作开始以来,至少有6人死于5起车祸,包括11月死于车祸的一名密歇根州孕妇。

  华盛顿宣传组织的执行董事Clarence Ditlow指责这是克莱斯勒对生命的漠视。Jeep是FCA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前称克莱斯勒集团),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旗下的品牌。该公司表示会尽快联系到车龄在7到20年或者车辆已被转手2到3次的车主。同时也表明车辆在出售时是到达了车祸保护要求的,车祸的严重性也是引起火灾的一个重要原因。

  12月华盛顿召开的会议上,FCA的代表告诉监管人员,他们会加倍努力和更多的车主取得联系,对车辆进行维修。

  因为监管机关和政府官员一直在专注于通用汽车点火开关的延迟反应的可致命缺陷,Jeep召回一直受到较少的关注。除了最近的6起死亡,监管部门之前已经确认了涉及2002-2007 款Jeep自由人和1993-1998款大切诺基,38起车祸56人死亡,而在美国4起死亡被认为是和高田集团的安全气囊隐患有关。

  2013年,FCA公司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同意在受影响车辆上安装一个拖车连接装置来帮助油箱,2014年11月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副局长大卫·弗里德曼(David Friedman)给Marchionne 写信痛斥其糟糕的维修进程。

  每次召回,汽车制造商必须告诉监管部门每季度维修的车辆数。弗里德曼对FCA 公司前6个月只维修了156万辆汽车的3%感到非常的吃惊。据彭博社对NHTSA数据的审查,这是过去五年里超过100万车辆召回事件中维修率最低的。

  FA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已经检查或者维修了客户送到经销商处的所有车辆,并在努力通过我们的推广增强客户的对召回的反应。FAC这周正在拍摄由法规事物部门的高级副总裁主演的宣传视频,将向车主介绍召回流程,鼓励车主把Jeeps 送去维修。该视频将被放在新的召回专用网站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