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日系品牌包揽美权威车辆可靠性排行三甲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2-12 10:40作者:龚俊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12月10日报道,日系品牌在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发布的小型汽车可靠性调查中包揽前三名,而美国和意大利的汽车品牌可靠性垫底。

  丰田旗下的赛恩xB被评为最可靠的小型汽车,预测可靠性比率为81%,这一数值高于一般汽车。丰田雅力士位居榜单第二名,本田思域则摘得第三名。

  另一方面,菲亚特500L版被评为是年度最不可靠车型。《消费者报告》指出,尤受传动装置和信息娱乐问题的影响,菲亚特500L版的预测可靠性比率比一般车型还差2倍之多,令人咋舌。更糟糕的是,500L版在《消费者报告》的测试中得分太低,无法再吸引其他推介机会。

  福特嘉年华在可靠性测试中是表现第二差车型,预测可靠性比率比一般车型低一倍以上,不过福特小型汽车在驾驶、操作和节约燃料方面表现不俗。受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影响,雪佛兰科鲁兹的表现也是垫底。

  《消费者报告》的这项调查结果是基于100多万辆汽车的数据而得出的结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