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2-10 09:27作者:孟阳编辑:安涛

  车主:江苏徐州 刘先生

  座驾:1.6L精英型

  行驶里程:2300公里

  购车经历

  买车前看过骐达、福克斯以及K3,但比较下来还是这车配置丰富油耗低,所以最终选择了性价比高的锋驭。

  期望值符合度

  用了4个多月,这车表现不错,我觉得我买的很值。特别满意的是这车的油耗。

  首保与回访

  主要是通知参加一些活动及提醒及时保养。售后的服务和技术我感觉都还不错,希望对车主能一直用心。

  故障与费用

  车子到目前使用良好,还不了解维修服务及技术这块。

  油耗与保费

  我主要是上下班用车,高峰时市区还是经常堵车的,但综合油耗为6.1L,我还是很满意的。

  至于保养费用,我在网上了解,据其他车友说一般在500块钱左右,还是比较高的。

  换车计划

  这车用着不错,我想以后换车的话估计还会考虑这品牌的。

  车主:山东临沂 刘先生

  座驾:1.6L进取型

  行驶里程:2100公里

  购车经历

  我家离4S店比较近,在买车前去了多次看车选车。相比较这车配置比较厚道,如果是大众等大品牌的车这个配置价格要高出去两三万吧,所以在看过逍客、IX35之后,还是选了锋驭。

  期望值符合度

  这车子在刚买时有比较明显的共振,开着感觉耳朵有压迫感,胀痛。这不是什么心理作用,因为我还有一辆手动挡的车,无论开着窗子还是关着窗子,开着都很舒服。于是我自己做了隔音,现在开着好多了。除了这点,其他方面这车子目前表现还不错。

  首保与回访

  首保前售后打过几次电话,服务态度还可以吧。只是前边说的共振现象4S店解决不了。

  故障与费用

  车子的两个玻璃升降器前段时间坏了,第一次去修了个右窗,左窗配件没有,一个星期后又去了一次。现在临沂也是个人口大市,只有这一个店卖这款车,所以配件储备上还是有不到位的情况。同时想给4S店提个建议,在销售上再多动动脑筋,在这样一个人口大市,销量上应该还有大的提升空间。

  油耗与保费

  在市区跑表上显示是6.4L,郊区6.2L,所以实际油耗应该是7L,对这油耗我很满意,可以说这是这车的一个亮点。据了解,这车二保花费大概在500元左右,相比较养车还是比较贵的。

  换车计划

  以后换车还会考虑这品牌,主要是冲着它的油耗和配置去的。但我不会给身边的人推荐这款车,因为国情如此,大家买车时,多数还是看重外观和空间的,而这款空间不够大的小众车,尽管有前后防撞钢梁、车身稳定系统以及6安全气囊,但还是不受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