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EuroNCAP公布12款车型碰撞安全测试结果

来源:日经汽车技术网时间:2014-12-09 09:55编辑:张搏

  欧洲汽车评估机构EuroNCAP于2014年12月3日公布了12款车型的碰撞安全测试结果。此次参加测试的12款车型为保时捷的“Macan”、路虎的“发现者神行”(Discovery Sport)、戴姆勒的“smart fortwo”和“smart forfour”、达西亚的“Logan MCV”、大众的“帕萨特”(Passat)、丰田的“雷克萨斯NX”、富士重工的“斯巴鲁傲虎”(Subaru Outback)、起亚的“索兰托”(Sorento)、福特的“蒙迪欧”(Mondeo)、宝马的“MINI Cooper”、欧宝的“Corsa”。其中7款车型获得了五星评价,4款车型为四星,1款车型为三星。

    [Macan ★★★★★]

  Macan首次参加测试便获得了五星评价。在正面及侧面碰撞测试中,该车的乘员保护性能和儿童保护性能均表现良好。行人保护性能方面,虽然保险杠与前发动机罩中央部分的评价为“优(Good)”,但前发动机罩前端、前挡风玻璃两侧和下部却为“差(Poor)”。安全辅助系统方面,标配了前后座安全带提醒器、可由车主设定的限速系统、车道偏离报警系统。虽然作为选配项设置了前方碰撞报警系统,但因为安装数量未达到EuroNCAP的要求,所以未被列入评估对象。

  [发现者神行 ★★★★★]

  发现者神行标配了自动紧急制动器,并被列入正面碰撞测试的乘员保护性能评估对象。行人保护性能方面,保险杠、前发动机罩中央部分、前挡风玻璃下部均获得了较高的评价,但前发动机罩前端与前挡风玻璃两侧上部的评价却为“差(Poor)”。安全辅助系统方面,配备了自动紧急制动器、前方碰撞报警系统、可由车主设定的限速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