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4年10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1-14 08:06作者:甄彦编辑:安涛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0月份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当月全国轿车销量达105.25万辆,环比下降1.35%,同比去年下降0.62%。而中国汽车质量网10月接到消费者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2208宗,较9月份环比增长15.4%,较去年同期则增长了78%。

  数据看点:

  1、久违的新面孔 雅阁靠价格策略打破僵局

  作为曾经叱咤风云的中级车型,雅阁在2014年大部分时间内都碌碌无为,10月却一举杀入TOP30行列,可谓是久违的“新面孔”。打破僵局依靠的并不是第九代雅阁的硬实力,而是降价,最低至15万元左右的价格不啻为一招必杀器。但对于雅阁乃至广本而言,要吸取的教训启示非常深刻,一是居安思危的意识,二是企宣策划能力,现实是这两方面都存在明显不足。就雅阁本身而言,其产品质量总体是不错的,但如果和同城兄弟凯美瑞相比,投诉销量比存在明显劣势,需要认真对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