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欧洲调查:奔驰汽车虚报燃效现象严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时间:2014-11-12 08:42编辑:潘杰

  据美国彭博社11月7日消息,根据欧洲一家环保组织调查得出的数据,市场上不少车型存在实际燃油效率低于官方公布数据的情况,其中梅赛德斯-奔驰的数据最不副实,欧洲相关评测部门被要求出台新规与测试程序,遏制车企虚报燃效的情况。

  欧洲调查:奔驰汽车虚报燃效现象严重

  最近,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环保组织交通与环境(Transport & Environment)的一项调查显示,作为戴姆勒股份公司子公司,同时也是全球第三大豪车制造商的奔驰汽车公司存在着虚报燃油经济效率的现象,与其官方公布的数据相比,实际效率降低了40%。

  报告显示,2001年,奔驰汽车实际燃油效率仅低于官方数据8%,而到2013年,这一差距已经扩大到31%。平均到每位车主每年因这一问题需要多花费630美元(约合人民币3850元)。

  事实是,现有1996年出台的法规已经过时,使得汽车制造商们轻而易举地钻了法规的空子,不少机构向欧盟提出申请,要求在2017年前出台更为严格的条例来遏制这一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