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新款起亚远舰试车故障 原因不明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0-30 11:13作者:张茜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10月27日报道, 2016新款款起亚远舰近日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接受测试时发生故障熄火,在赛道上抛锚。现代欧洲部门将对故障原因展开调查。

  这次故障导致赛道临时封闭,之后拖车将这辆远舰拖回现代欧洲技术中心评测维修。

  2016款远舰将融入创新型设计,增加更为运动的前保险杠,后车门更长,车顶更低。2016款新车的发动机部分可能效仿现代索纳塔,搭载185马力2.4升四缸(138千瓦)发动机,扭矩178磅英尺(241米);另一款为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 245马力(182千瓦),扭矩260磅英尺(352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