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新克莱斯勒200在美获五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0-30 10:59作者:胡晓敏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10月24日报道,近日2015款克莱斯勒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五星综合安全评级。

  要赢得NHTSA的最高评级,车辆必须在每一项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各项测试包括正面碰撞试验、侧面碰撞试验以及翻滚测试。此前,新款克莱斯勒200还获得了IIHS的顶级安全评级。

  克莱勒斯集团高级副总裁Scott Kunselman称,克莱勒斯此次的良好表现证明了我们长久以来在汽车安全上面所做的努力是有效的。克莱勒斯对其新车的车身架构很有信心,车身由高强度钢组成以保证其安全等级。

  克莱勒斯200新增了全速前进碰撞预警系统,使车身在预感到碰撞的时候完全停下来。这些努力使得克莱勒斯200能够完美的通过碰撞测试。

  2015款克莱勒斯200预计起价21,7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2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