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5美权威年度环保车型入围名单出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0-27 10:03作者:李君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autoblog 10月21日消息,《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2015“年度最环保车型”入围名单已出炉,包括宝马 i3、雪佛兰Impala Bi-Fuel、奥迪A3TDI、本田飞度以及大众高尔夫,五款车型均采用不同的替代燃料动力系统。

  宝马i3是一款纯电动汽车, 如有需要,也可以搭载一台增程器。雪佛兰Impala Bi-Fuel为汽油/压缩天然气两用燃料汽车,配备3.6升引擎。奥迪A3TDI以高效动力著称,油耗量为73.5英里每加仑。本田飞度在高速公路油耗为41英里每加仑。大众高尔夫有2.0升柴油版、内燃机驱动和纯电动三种动力系统可选。

  《绿色汽车杂志》每年都会在洛杉矶国际车展上公布该年度“最环保车型”得主,获奖车型不仅要节省燃油,还要能够在大众市场普及。此前,本田雅阁获评2014年度“最环保车型”,福特Fusion问鼎2013“年度环保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