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长安致尚XT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0-24 13:33作者:孟阳编辑:安涛

  车主:山东临沂 吴先生

  座驾:1.6lL 致酷型

  行驶里程:8700公里

  购车经历

  这车配置不错,尤其是有ESP装置,安全性好,此外外观也很抢眼,所以在跟新捷达、桑塔纳、301、新爱丽舍及新福克斯比较后,发现还是致尚XT性价比最高。

  期望值符合度

  整体不错,只是过了磨合期油耗也没降下来,此外车子的轮胎缝隙容易卡石子,大缝隙卡大石子,小缝隙卡小石子,轮胎上大大小小都是石子。

  首保与回访

  有过几次电话、短信联系,主要是询问车的使用情况,有没有不良状况,邀请参加相关活动,临近首保时,提醒及时首保等。总起来说,服务比较到位。只是一些霸王条款让人不舒服,比如机油只能使用他们4S店的,比网上买的贵将近100多块钱。

  故障与费用

  提车没多长时间,车子的保险杠和裙边被剐蹭,到4S店维修说要700多元,我直接去了快修店,结果一百多元就修好了。还有一件事,我的车子刚用不久,大灯出现了水雾,到4S店询问情况,工作人员就直接给换了,后来了解,新车大灯出现水雾较正常,开一段时间就会慢慢消失。此外,据说这车配件到位不太及时,可能与新款有关吧。

  油耗与保费

  综合油耗显示7.7个,但我自己算下来要超过8个,还是比较高的。我平时用车主要是接送爱人上下班,市区路况高峰时还是有些拥堵的。除了机油贵之外,保费还算合理。我二保清了节气门,总共花了550元。

  换车计划

  换车还会考虑这个品牌,我准备买CX75。因为用到目前,这车整体确实表现还不错,没什么大毛病。举一个让我满意的例子,去年冬天下雪,在一立交桥下遇红灯,红灯过后起步是一陡坡,我的车子起步很顺利,而旁边的卡罗拉就在那原地打转走不了。

  车主:河南南阳 屈先生

  座驾:1.6lL 致酷型

  行驶里程:7000公里

  购车经历

  这车外观漂亮,加速性能好,我在网上比较了很多,然后又到实体店试驾,很快就决定了这款车。

  期望值符合度

  到目前表现都不错,我很满意。

  首保与回访

  首保前厂家有回访,问买车时有没有试车之类的,服务态度不错。售后也很认真,技术也不错。

  故障与费用

  我的车子没啥问题,不过听朋友说,维修配件到位有点慢,影响用车。

  油耗与保费

  我是一半高速一半市区,油耗百公里6个多点,很经济。二保费用三百多,能接受。大保费用目前还没关注。

  换车计划

  换车还会考虑长安,等再出了高端车型我会考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