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配置丰富 北京现代名图国内媒体口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0-24 08:27作者:宋菲编辑:安涛

  搜狐汽车:舒适但欠缺路感

  源于欧版索纳塔(i40)平台的名图继承了其稳定性及操控性等特点,也没忘记目标消费群体对舒适的诉求,在调校上依然偏重于舒适。

  名图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搭配,底盘的调校紧凑但并没有某些德系车那种硬邦邦的感觉。虽然偏重于舒适,但通过稳定杆等的调整让其在高速行驶时的平稳度甚至比索纳塔八更好,并线和通过高速弯位时侧倾较小。悬挂在提供一定支撑力的同时对于路面的细碎颠簸也有着很好的过滤,表现出舒适的一面。名图在悬挂调校上满足了一般城市及高速驾驶的需求,但碰到略微严苛的考验就暴露出不足。偏重于舒适的悬挂在遇到较大的坑洼时会出现明显的压缩,因此通过时需格外小心。

  制动方面给驾驶者的感觉与欧系车相当接近,制动力轻踩即有且具有很好的渐进性。制动踏板的反馈力度不大,加上渐进的制动力让驾驶更舒适轻松,而悬挂足够的支撑力让车身不会出现明显的点头动作。名图配备了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整体来说这套助力转向系统比较轻盈,传递给驾驶者的路感相对较弱。如果对于操控有着更多需求的消费者可选择转向助力可调的2.0L车型,该系统提供3种不同的转向阻尼系数。

  对于名图的舒适性,不得不提的一点就是其优秀的隔音。名图的发动机盖及后备箱盖都配备了隔音棉,车门采用双层密封条,而且底盘副车架上也安装了阻尼块以减少振动及共振等问题。实际体验时也感受到了其优秀的隔音效果,车辆在时速120km/h时传至车内的只有轻微的风噪和胎噪。

  腾讯汽车:配置是强项

  在乘坐舒适性和便利度上,柔软加厚的打孔真皮座椅厚实且弹性十足,坐上去非常舒适,主驾驶的座椅还提供10向电动调节,还配备了电动腰部调节功能,非常奢华,2.0L车型还配置了主驾驶座椅通风记忆和前后排电动加热功能。车门控制按键集成后视镜调节、中控锁以及驾驶员车窗一键升降的电动按钮。此外还配备了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既方便又提升了档次。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提高了后排乘客舒适度。后排座椅不能放倒是个遗憾,厚重的中央扶手倒是很舒服,还设计了连接后备箱的舱门。凭借2770mm的轴距,名图在车内纵向空间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后排腿部空间堪称奢华,横向宽度也足够,头部空间相对较小,不过内凹式车顶设计让乘客头部并没有局促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